南庄 2 天 1 夜

行程說明

人数
6 ~ 8 人

平日价
NTD 29,200
假日价 (含国定假日)
NTD32,200

费用包含:

交通 / 机场或台北、新北、桃园来回接送,各景点行程车资

住宿 / 树与天空森林住宿乙晚

餐费 / 晚餐(火锅+烤肉)、早餐

保险 / 住宿保险

✶ 晚餐提供火锅和烤肉套餐,若有不吃猪肉或牛肉,可以先跟管家说明,或是可以更换成原住民风味餐

✶ 行程安排会依抵达时做前后微调行程,若有变动,以当地接待为主

行程安排

DAY 1

餐食

午餐 南庄老街自理
晚餐 树与天空民宿火锅+烤肉套餐

  1. 机场、台北或桃园集合专车接送到树与天空森林民宿
  2. 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上有许多著名景点,包括建于民国前十二年得南庄百年老邮局,邮局为日据时代建筑。游客们都可以去邮局寄一张属于自己跟爱人的明信片。水汴头洗衫坑,早期当地居民利用灌溉水圳上铺设了十余块石板,水圳为南庄妇女洗衣、洗碗闲话家常的地方,一边聊天,互换生活讯息。最后,座落在南庄老街上的永昌宫则是从日据时代便是南庄民众的信仰中心,主祀三官大帝,每年农历十月有庙会。

  3. 南庄擂茶坊

    客家擂茶步骤要先擂茶叶,再慢慢加入其他坚果类的食材,磨到出油,才能加入开水,全套过程下来至少要磨十五分钟以上,全身出力发汗,也是不错的运动呢!而搭配擂茶的点心客家麻糬,也是手工制作,值得品尝。

  4. 享用晚餐 火锅+烤肉套餐

    结合火锅与烤肉的丰富晚餐,无论是与挚亲好友、家人共度时光,或是与新认识的旅伴共同感受烤肉乐趣,都让您在用餐的同时体验到无尽的欢乐。

    我们的套餐提供多样的特殊食材,以满足各种口味需求。您可以品尝到新鲜的海鲜、优质的肉品,以及丰富的蔬菜,保证让您的味蕾得到充分的满足,不仅能品味美味佳肴,还能与亲友们共同参与烹饪的乐趣,共创美好回忆。

    特色食材:美国牛肋条、香辣卡啦鸡退肉、蒜香猪里肌肉、腰子干贝、南洋白虾、炼乳佐烤麻糬、怀旧十八豆香肠等多样食材

DAY 2

餐食

早餐 民宿早餐

  1. 石壁染织工坊

    染织工坊的主人林淑莉,从外地嫁入石壁部落后,才开始学习泰雅族传统染织技艺,从苎麻取丝、植物取色到机杼织布等传统技法都十分娴熟,也成立工坊积极推广。游客来此可体验植物染色、染织、框织画等DIY活动,也有咖啡厅和民宿服务。

  2. 原住民石壁吊桥体验

    这40年历史的石壁吊桥,曾经是石壁部落与外界联系的唯一通道,在当地有特殊的意义,作为观光用途保存至今,远观险峻峭壁,谷中吊桥仿佛在诉说着,先民如何涉险探寻此地,开拓了这个世外桃源。 在石壁部落,能感受热情民风,欣赏壮阔的山景,不负峭壁雄风的美名。

  3. 回程前往机场、台北或桃园